民族幼稚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宗旨

以傳播福音、服務社會為目,本著耶穌基督博愛犧牲之精神,以愛心、耐心對幼兒施予教育,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性,健全的人格發展、愛護幼苗、宣揚真理服務社會,以達榮神益人的目的。

沿革

民族幼稚園為財團法人臺灣基督長老教會臺中民族路教會所創辦,由本教會盧慶雲先生於主後 1965 年 3 月所創辦,經台中市政府(教)國八五九五字號核准立案。現任董事長為許得勝先生。現任園長為洪秀貞女士。民族幼稚園自立案以來,一直維持在三班的規模,每班有兩位幼教合格老師負責,本園的特色之一是宗教教育,藉由每星期六的宗教課,由老師們以生動活潑的戲劇扮演方式,將聖經中的道理以淺顯的故事方式教導給幼兒們,同時也利用各種機會如:親職講座、聖誕晚會或畢業典禮表演等,讓幼兒及家長能認識耶穌基督是救主以傳揚上帝國的福音。

本園特色

  民國 81 年 榮獲省教育廳評鑑為行政管理績優

  民國 82 年 榮獲省教育廳評鑑為財團法人附設幼 稚園辦學績優

  民國 83 年 榮獲省教育廳評鑑為私立幼稚園辦學 績優

  民國 84 年 榮獲台中市教育局評鑑為私立幼稚園 辦學績優

  民國 84 年 榮獲省教育廳評鑑為行政管理績優

  民國 85 年 榮獲省教育廳評鑑為私立幼稚園辦學 績優

  民國 86 年 榮獲省教育廳評鑑為私立幼稚園辦學 績優  

本園活動相片

活動訊息預告

園址及聯絡電話

園址:台中市中區民族路 59 號

電話:(04)2225417

傳真:(04)2236980

e-mail:cjhung@kimo.com.tw   cj123456@pchome.com.tw